博客年龄:18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3篇

个人描述

姓名:崔杰
职业:学生
年龄:21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慢慢了解我,你会发现认识我是一个幸福!

最近

2008-01-29 10:16 阅读(?)评论(0)

最近在听三张不错的英文专辑:

    (1)Backstreet Boys------《Unbreakable》

    (2)Katie Melua------《Katie Goes To Tokyo》

    (3)Natalie------《Natalie》

 

最近开始怀旧,不知道为什么,昨天花了一个小时,把校内网的所有朋友整理一遍,把从来不联系的全部删除,现在干净了,又对隐私进行了设置,完美了。也正是因为这次的朋友整理,我把和每个人的在一起的事情都过了一遍,感动,更多一些。

 

最近,准备利用寒假的时间好好学习一下股票基金还有其他投资方面的知识,希望可以学的深一些,虽然对于股票来讲,K线图的可信度不超过30%,但是毕竟还是需要的。

 

最近,想把酝酿很久的几篇文章写出来,题目暂时定为《逝去的北京人》,《幽默和贫》,《从邓小平开始的无奈》,《我的部分校内朋友一句点评》,其他。

 

最近,对自己思考很多,尤其是上周的后几天,发现自己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其实这个缺点很久之前就有了,但是一直抵抗不过。可以肯定地是,如果我不下决心把这个致命缺点改掉,那我这一生的计划肯定要受影响。其实自己对这个缺点的危害看得很深,但真的有时候很“佩服”自己,就是改不掉。上帝告诉我们,一件事情如果你自己不能完成,一定是你的另一半在等待你去找她(他),然后共同完成。我感谢上帝的忠告,但是我要告诉他,或许可以先不麻烦另一半吧。(这个问题,找个时间,还要好好想一想,这几天就先放松吧。)

 

最近,受了很多“刺激”,包括昨天晚上,饭桌上。还有只通过话却未曾谋面的神奇人物,却不是什么“主义”在作怪吧。

 

最近,应该好好想想Future的问题了,不过就寒假来说,就先完成投资和其他琐事就好了。

 

最近,喜欢上一本杂志《南方人物周刊》,他的副标题很震撼力——记录我们的命运。

 

最近,开始玩网络游戏,不为别的,就是为了点亮QQ图标而已,因为我一项还是反感网络游戏。

 

最近,还有很多事情和情节,待慢慢整理,记于此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