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7篇

个人描述

姓名:崔杰
职业:学生
年龄:21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慢慢了解我,你会发现认识我是一个幸福!

不再沉睡!!!

2007-07-26 01:31 阅读(?)评论(0)

我很早就注册了这个博客,但是终究还是和很多人一样,成为睡眠博客.

今天,无意中进入我的博客,要不是sohu的超强链接,我可能会让这个博客继续“养精蓄锐”。

其实,最近一直在写日志,不过不是在这里,而是在一个叫做校内网的地方。现在在那边已经有一定的人气了,而且文字也写了不少。所以不想放弃它,但今天看到自己的这个博客,决定,也让他复活。

鉴于非注册用户无法访问校内网,而且我也没有必要两个博客写不同的东西,所以我就把这个sohu博客作为我推广自己的第二平台,虽然我要承认第二平台比第一平台要广。关于文字,就照搬我之前的了~~~

望大家支持~~~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两种坏人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